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关注我们

【卓越服务】服务百姓健康行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基层卫生管理科 周毅辉 2023-12-19 16:18

12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神经内科、骨科、五官科、综合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到泉塘镇三龙湾村举行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免费提供血压、血糖、视力、眼底、心电图、腹部B超等系列检查。在老年病咨询过程中,医护人员结合老人既往病史和日常生活习惯,给出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着重宣传和科普如何通过改善饮食、运动习惯来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增强对换季常见病、多发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防范意识。神经内科护士长王蝶波为村民讲授了“脑卒中健康管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参与此次义诊的村民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具处方40余份。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