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关注我们

6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沈婷 2023-07-14 10:14

中国湘乡网7月1日讯(通讯员:沈婷)28日,湘乡市二医院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慰问老党员座谈会。6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5位老党员代表和医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该院负责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肖平、曾桃英、赵海南、陈青梅、彭武扬、周元玉颁发了纪念章,慰问了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与老党员们唠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在党50年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历程。

老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保持本色,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做到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