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关注我们

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医疗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王淼 2022-09-30 09:56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医疗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新发带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医疗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副院长刘建新、党委委员王淼、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督查。

督查组对各临床科室、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等重点领域的医疗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彭新发强调,全院各部门(科室)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就诊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