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关注我们

祝贺!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荣获湘潭市优质护理服务突出集体

来源: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05-14 14:51

近日,在湘潭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上,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荣获湘潭市优质护理服务突出集体。

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是一个综合学科,主要负责各种复杂疑难、危重症患者及外科大手术的术后患者监护及抢救工作。自2016年11月开科以来,重症医学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保证患者安全,提供满意服务,创建护理品牌”为目标,着力提升危重病患救治水平,不断科学规范病区管理,健全各项护理工作制度,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始终坚守初心,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用热心、细心、爱心、责任心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发展、为护理事业的持续改进努力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扫码分享